Diana

爱生活爱凯凯

【楼诚及衍生】个人全部文章目录

收起来

柳逐卿:

来lo玩差不多快三个月,认识了很多大大也认识了很多喜欢我的文字的人,谢谢你们的喜爱啦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零零散散也写了很多文,楼诚/蔺靖/凌李还有谭赵~未来大概也还会产更多呢!打算罗列一下写过的文的目录,如果有观众老爷想看可以在这里点连接,也方便一点~




脑洞不止,写作不休,不定期更新吧w(按时间顺序排列




【楼诚】


【伪装者/楼诚/短篇】碎影


【伪装者/楼诚/短篇】梦醒人间看微雨 


【伪装者/楼诚/肉】晨欢(上/污/慎入) 


【伪装者/楼诚/肉】晨欢(下/污/慎入) 


【伪装者/楼诚/肉】量身(污/慎入!!!)


【伪装者/楼诚/短篇已完结】老故事


【楼诚/短篇已完结】前尘事


【楼诚】琴•巧克力•情人节(肉/污/慎入) 


【楼诚】人生无能为力的十件事


  


 


【蔺靖】


【琅琊榜/蔺靖/短篇】何人祭你


【琅琊榜/蔺靖/短篇】缘尽世间


【琅琊榜/蔺靖/短篇】花鸟与风月


【蔺靖】短歌难长(完)


【蔺靖/短篇已完结】四季与你


【蔺靖】龙袍(肉/污/慎入)


【蔺靖/一发完】山言不可说


【蔺靖】知乎体:如何理解人生八苦?


【蔺靖/一发完】问我何事最难平?


【蔺靖/一发完】情在不能醒


【蔺靖/一发完】扶桑


【蔺靖/一发完】把脉


【蔺靖/一发完】妙音


【蔺靖/现代AU】不许吃我的榛子酥


【蔺靖】胖鸽的恋爱记事


【蔺靖】哭包的恋爱记事


【蔺靖】没想到你是这种竹马


 






【凌李】


【凌李】【明年今日】全文目录 


【凌李/一发完】做梦


【凌李/一发完】先来后到 


【凌李/知乎体】失而复得是一种怎样的心情?


【凌李/剑网三AU】那天,我买了一个军爷(一/二/三/四)


【凌李/剑网三AU】那天,我买了一个军爷(五/六/七/八/九)


【凌李/剑网三AU】那天,我买了一个军爷(完)


【凌李】【和院长同居的三十天】全文目录


【凌李/一发完】成全


【凌李】【和院长婚后的三十天】全文目录


【凌李/一发完】后来的事


【凌李】你好,我要一份手撕鸡


【凌李】夭寿了,游戏区和美食区的up搞起来了!


【凌李】夭寿了,游戏区和美食区的up更激烈地搞起来了!


【凌李】我是住在凌远楼上的女士,我已经瞎了




 




【沈方】


【楼诚衍生/沈剑秋×方孟韦】惊鸿一面


 


 


【谭陈】


【总裁组/谭宗明×陈亦度】投资有风险,理财需谨慎




 


【谭赵】


【谭赵】【你听风在吹】全文目录


【谭赵/一发完】我能陪你到天亮


【谭赵/一发完】我也开心饮过酒


【谭赵】记一次奇妙的试车之旅(PWP)


【谭赵/一发完】借火


 




【黄曲】


【黄曲】贪杯者(完)


【黄曲】记一次奇妙的野餐(PWP) 


 




【庄陈】


【庄陈】世间最悲伤的故事






感谢这些日子大家对我的喜欢和陪伴~我会继续努力割腿肉产粮哒!Mua~

评论

热度(123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